下面是我的整理的資料;有【拆封出清】ASUS K53BE E2-1800 雙核超值獨顯機與其他同類值得參考的商品的推荐.【拆封出清】ASUS K53BE E2-1800 雙核超值獨顯機很多部落客都推薦說讚喔.資訊彙集了評鑑文、開箱文、試用文、分享文、推薦文、哪裡買最便宜,優缺點的分析整理!因為我自己也想要了解【拆封出清】ASUS K53BE E2-1800 雙核超值獨顯機到處尋找資訊做功課.網路價格隨時會異動,請以原網購平台資料為準!我最近也在找【拆封出清】ASUS K53BE E2-1800 雙核超值獨顯機,感覺真的不錯喔!!最近很多網友在問【拆封出清】ASUS K53BE E2-1800 雙核超值獨顯機哪裡買最便宜?隨便google一下有很多人再討論【拆封出清】ASUS K53BE E2-1800 雙核超值獨顯機.
建議將本網站設為我的最愛,常來逛有便宜好康的訊息就可以看到喔!

【拆封出清】ASUS K53BE E2-1800 雙核超值獨顯機

超強出清機 數量有限

【拆封出清】ASUS K53BE E2-1800 雙核超值獨顯機
  • 15.6吋鏡面寬螢幕
  • AMD_Brazo雙核E2-1800(1.7G)
  • 2G/500G大容量
  • ATI_7470獨顯1G
  • 6cell長效電池
特價:11500
我要購買【拆封出清】ASUS K53BE E2-1800 雙核超值獨顯機

※注重:此商品為拆封出清福利機,商品可能有些許瑕疵或者括傷,功能無影響。

ASUS K53BE E2-1800 雙核超值獨顯機

15.6吋年夜尺寸螢幕‧AMD最新Brazos平台E2-1800(1.7)雙焦點處置器‧內建2G影像體

500G硬碟‧HDMI介面‧自力數字鍵‧ATI高階7470 1G獨顯

AMD Brazo新平台機種上市! 新一代AMD Fusion APU( Accelerated processing units)處置器上市! 是將多焦點的x86架構中央處置器,搭配聲援Direct x 11的壯大自力圖晶片機能,而且將二者深刻整合於單一晶片上,如許的設計,使患上電腦可以擁有平行處置引擎以及專屬的高畫質影片加快模組!同時,因為它至關省電,是以可以充實讓體系全天運轉,晉陞筆電運用時續航力!

【拆封出清】ASUS K53BE E2-1800 雙核超值獨顯機

ASUS 美型圖檔先容

【拆封出清】ASUS K53BE E2-1800 雙核超值獨顯機

ASUS 華碩服務
【拆封出清】ASUS K53BE E2-1800 雙核超值獨顯機

華碩無亮點包管

堅持品質的奢求包管催生了無亮點包管政策( ZBD Policy )。華碩是第一個站出來向全世界使用主包管特定格局條記型電腦 LCD 面板的無亮點包管。即便您只找到一個小亮點, 30 天內咱們會為您免費改換面板 * 這意味了華碩對產物品質的自信念,與品管嚴酷的盡力,刻意於為消費者提供品質最好的 3C 產物。在如許的包管之下,消費者可以徹底安心地選購華碩條記型電腦。

【拆封出清】ASUS K53BE E2-1800 雙核超值獨顯機

全世界兩年保固

華碩完備的條記型電腦產物線皆享有全世界兩年保固。其他條記型電腦廠商聲稱的多年保固,會在一年後向使用者酌收維修用度;華碩的兩年保固徹底不收取維修或者改換零件的用度。提供使用者真實的保固政策,以保衛消費者權柄,如許年夜膽的保固政策更揭示了華碩對品質的自信。

【關於華碩】

華碩電腦是間擁有世界頂尖研發團隊,以科技技能為導向的公司,秉承崇本務實的精力,堅持從產物研發、製造、販賣、品管到服務,全數獨立親為、一以貫之,以是才可以或許掌握關頭技能與流程,推出令全球激賞的優質產物。身為引領全方位 3C 解決方案的嚮導者之一,華碩電腦提供完備的產物組合,讓各領域的使用者皆能締造最豐碩的績效。條記型電腦自有品牌名列全世界十年夜,並以怪異精緻的工藝設計及最高性價比,屢獲國際專業評測機構好評,堪稱成就斐然。華碩在2004年博得跨越1048個獎項,2005年更堪稱華碩品牌周全展開的一年, 除了了品牌價值年夜幅晉陞、榮膺天下之冠外,並且一連7年在BusinessWeek 的「InfoTech100」皆榜上有名。華碩電腦更得到經濟部深具權勢鉅子的「國度精品獎」。而且,更值患上注目的是華碩電腦為華人品牌首開記載,W1條記型電腦榮得到德國iF金獎(iF Gold)確定,是本年獨一得到金獎的華人品牌。這次華碩一共有五項產物榮獲iF設計獎,另外,華碩甫推出的三款浮滑條記型電腦W三、W五、V6更一口吻摘下三座 「 2005 green Dot Award 」, 讓華人品牌在國際市場揚眉吐氣。屢獲世界年夜獎再再應證「華碩品質,堅若盤石」。

arrow
arrow

    筆記型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